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佘詩曼超「胸」同台李準基 網驚:鞋子出事?

佘詩曼(右)出席活動,綁帶厚底紅鞋獨特設計讓網友直呼看不懂。(合成圖,翻攝自佘詩曼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佘詩曼憑藉夯劇《延禧攻略》中「嫻妃」一角人氣翻漲,昨(7)日出席香港時尚活動,一身紅色低胸禮服驚豔全場,而身旁搭擋正是南韓大勢演員李準基,身穿格紋西裝帥氣逼人。活動現場因兩位高人氣明星擠得水洩不通,李準基福利大放送,不停向現場粉絲揮手放送愛心手勢。兩人難得同框,李準基大讚佘詩曼魅力四射,令他大呼緊張,不過這時網友卻把焦點轉移到佘詩曼的綁帶厚底紅靴上,直呼這獨特設計也太難懂。

李準基(左3)與佘詩曼(右3)出席時尚活動。(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李準基(左)大讚佘詩曼魅力十足。(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佘詩曼7日出席活動,換上一襲低胸紅色禮服,解放超「胸」猛北半球,好身材藏不住,性感尺度爆表;同台帥氣的李準基,吸睛程度也相當高。不過有網友表示,佘詩曼美豔十足,膝蓋以上都很ok,唯獨她腳踩的那雙鞋,它前衛的設計讓很多人都搞不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