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花光現金治裝 梳油頭搶當小王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由韓星張赫、孫汝恩、河俊、金栽經主演的電視劇《壞爸爸》,昨(28)在首爾舉辦記者會,男二河俊自爆為了通過試鏡,花光身上的現金跑去東大門治裝,才終於搶到「小王」角色!

《壞爸爸》描述張赫所飾演的職業拳擊手,在陷入職業生涯低谷時,因為服用了一種效果驚人的新藥而得以重新回歸,但為了變成好爸爸,而選擇成為壞人的中年家長孤軍奮鬥的故事。本身就是截拳道、跆拳道及拳擊高手的張赫笑說,這次其實沒有特別接受什麼訓練,就只是繼續做著平常在做的運動而已。

反倒是同樣飾演格鬥選手的男二河俊忍不住哀嚎,透露3個月前就開始為戲進行每天長達6小時的訓練,不過身體每天痛的位置都不一樣,有次洗澡時還痛哭為什麼會這麼疼。不過有了這樣的切身之痛,讓河俊更有信心將劇中角色演好。他也幽默地說,要簡單介紹自己的角色的話,就是破壞主角家庭的「小王」,引起現場媒體哄堂大笑。

河俊也透露,當初經過第1輪面試之後還以為會落選,沒想到突然接到第2輪面試的通知,便立刻衝到東大門花光身上所有現金治裝,還梳了一個大油頭去面試,終於獲得「小王」的角色讓他相當高興。

女主角孫汝恩之前在《姐姐還活著》飾演壞千金,如今「從良」飾演善良的家庭主婦,她開心表示很高興可以讓大家看到她不同的一面。為了詮釋劇中的好媽媽、好太太形象,孫汝恩透露她在拍戲時刻意不做頭髮造型,以呈現最自然的一面。而女團RAINBOW團員出身的金栽經,對於這次與以往的客串性質不同,在《壞爸爸》中擔任固定演出的角色也感到相當興奮,為了詮釋好女警衛的角色,她刻意戒掉碳水化合物,希望能展現輕盈俐落的一面。《壞爸爸》將於10月2日起,每週二、三上午10點在KKTV更新播岀。河俊(左起)、金栽經、申銀秀、孫汝恩、張赫昨出席《壞爸爸》記者會。(KKTV提供)河俊自爆為了通過《壞爸爸》試鏡,花光身上的現金治裝。(翻攝自Nav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