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模南部「當兵」N個月 一回台北少女心全噴發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凱渥名模鄭亞近來忙著拍TVBS《女兵日記》,趁拍戲空檔,她北上與友人聚會,把久違的少女心全噴發在眾人眼前。經紀公司體恤她的辛勞,提前送上中秋賀禮外,還加碼安排芳療SPA,可惜她難得出來放風,抓準時間勤逛街血拼,接著又迅速重返工作崗位,SPA只能先延後。

鄭亞演活戲裡「趙雅芝」一角,坦言這是她第一次演戲,難免緊張有壓力,但經驗難得,讓她從中學到不少,勉勵自己是新人要多磨練,把吃苦當吃補。不過,別以為他們是拿道具裝樣子,鄭亞和其他演員們都是真槍實彈,實際操練新兵課程,她露出肩膀上的瘀青,表示都是真的托槍托出來的,快成家常便飯,自己在南台灣「當兵」好幾個月,讓她笑稱真的快變職業女兵。鄭亞在南台灣一連拍戲好幾個月,讓模特兒出身的她,笑稱都忘了怎麼擺pose。(凱渥提供)鄭亞的經紀公司體恤她拍戲辛勞,送上SPA券。(凱渥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