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成被說自私 王瞳的他認了曾反對婚事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王瞳和艾成戀情長跑邁入第7年,眾人比王瞳父母還急著催婚,昨王瞳披上晚禮服和艾成走上紅毯,為婚宴會館造勢,有趣的是兩人似乎在向未來的婚禮作演練,好友何豪傑更是牽著王瞳的手交給艾成,王瞳艾成也大方放閃,而訪問時王瞳好友何豪傑驚曝曾經認為艾成很自私,當時一度反對王瞳跟他要結婚。

會後受訪,王瞳紅眼眶哽咽告白「知道艾成是用生命在愛我」,艾成也感性回復「希望這個女人會很幸福很好」,字句真誠惹哭現場民眾,一旁何豪傑敲碗兩人趕緊共結連理,他說以前覺得艾成自私,但這幾年改變很多,坦言「以前我也不贊成王瞳嫁他,更何況是她父母。」但現在看好兩人,也稱讚艾成成長很多,已願意把王瞳交給他,希望他們幸福一輩子。

說起婚事卡關,艾成無奈表示「其實關鍵不在我」,就等王瞳點頭,目標就是希望能夠買房,給王瞳一個幸福的家庭,更希望兩人在無憂無慮狀態下結婚。王瞳(中)和艾成(左二)戀情長跑7年。(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