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82億炒股案疑遭陷害 黃曉明爆「背後有人推動壞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先前被捲入18億人民幣(約台幣81.6億元)的炒股案,更涉嫌操控爆出疫苗事故的「長生製藥」,對此黃曉明發表聲明鄭重否認,表示自己「從未參與任何股票操控」。事後微博上流傳一段黃曉明私下發出的文章,懷疑一切都是遭人陷害。

黃曉明在朋友圈發文感謝所有幫他轉發聲明的朋友,更有人為他跟別人爭論,讓他相當感動,但他也語重心長的說:「我一直不願意猜測有些事情是有人惡意為之,因為以前我自己不會這麼做,我也以為別人不會這麼做,我寧願相信這個世界上的人都是善意的!」不過這陣子發生的一切讓他感到悲哀,感慨表示「人們寧願相信別人說你的壞,也不願意相信你的好」。

黃曉明更說:「他們相信自己願意相信的!所以讓滿懷惡意的人鑽了空子,但是我相信背後推動ˋ這些壞事的人,老天在上面看著呢~」似乎在暗止遭人陷害,最後黃曉明表示為了爸媽、老婆和小孩,自己一定會好好活著,此次的炒股風波黃媽媽也被連累,讓黃曉明愧疚的說「對不起,媽媽」。黃曉明被捲入炒股案。(翻攝自黃曉明微博)黃曉明懷疑遭人陷害。(翻攝自微博)黃曉明媽媽(左)也遭牽連。(翻攝自黃曉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