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曉明撇82億炒股案遭打臉?監證會:帳戶是本人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男星黃曉明11日被爆料涉入鉅額炒股案,涉案金額高達18億人民幣(約台幣81.6億元),他當天立馬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未參與過任何操縱股票的行為」,不過13日相關單位證實炒股案中的帳戶之一,就是黃曉明名下帳戶。

據中國媒體《財新網》報導,「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簡稱監證會)昨天公布,高達人民幣18億的高勇炒股案中的自然人帳戶之一,確實是黃曉明名下帳戶,而接近監管層的人士表示,這些帳戶的所有人,如果只是出借帳戶,並不知道帳戶被利用,這些帳戶不會被凍結。

黃曉明將自己的帳戶密碼交給了其母親張素霞保管,張素霞將該帳戶又出借給了高勇。媒體報導一位上海法律人士表示:「『證券法』對這種行為沒有規定,所以黃曉明的這種行為不會被判定違規。」另外,律師也提到,雖然此案張素霞只是存在借出帳戶的事實並不違法,但是否委託其資金給高勇操作,尚未最後結論。黃曉明。(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