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傲嬌「不公開行程 」 周玉蔻虧:睡大頭覺嗎?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距離年底選舉只剩3個月,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目前民調低迷,該如何提振士氣?姚文智今接受Hit Fm聯播網《蔻蔻早餐》周玉蔻專訪表示:「這場選舉是背水一戰,不用懷疑、揣測我是否有任何眷戀,我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立委職位也是民進黨提名而來,選輸了就退出政壇!」

周玉蔻問到有沒有後悔過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長?姚文智說沒有,他坦承自己目前民調確實是第三,這他們團隊會在反省檢討,但他也強調,很多民調都是假的,數字絕對有超過2位數,整個選舉評估民進黨還是有基本盤。

此外周玉蔻指出,沒看過候選人不公開行程的,這樣媒體怎麼知道你在幹嘛?並嘲諷姚文智是不是都在睡大頭覺?周玉蔻說,外傳姚文智對記者態度過於驕傲?姚文智否認,他表示團隊有疏失,與媒體記者之間有些聯繫失誤。

姚文智解釋,競選團隊年輕,聯繫過程中多次發生時間、地點說不清楚,導致誤會。姚文智也強調,他都有在基層跑,不公開行程是因為媒體問的都是「政治問題」,姚文智也說:「我本來想把它導向政策問題」,姚文智說,會再反省、檢討。最後周玉蔻也說,會每天監督姚文智,周玉蔻說:「再沒有公開行程,我就打電話罵你。」周玉蔻專訪姚文智。(Hit Fm提供)姚文智表示若落選想退出政壇。(Hit F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