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sper向嗯哼「討親親 」 兩人同框專屬表情包萌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男星陳小春5歲兒子「Jasper」與杜江的兒子「嗯哼」,去年因參加中國節目《爸爸去哪兒5》,與爸爸超萌互動瞬間收服大批粉絲,近日Jasper更傳出將有望復出最新一季《爸爸去哪兒》,消息傳出後也讓粉絲相當期待,而今(16)日兩位小兄弟還一起同桌吃大肉餅,兩人在餐桌上不但擺出許多搞怪表情,還有Jasper向嗯哼討親親的照片,哥倆「互啾」的動作,讓粉絲直呼萌炸。

嗯哼的媽媽霍思燕今日在微博曬了幾張兒子嗯哼與Jasper的同框照,開心的寫道:「嗯哼請Jasper吃杜府家宴-大肉餅。」見兩人在餐桌上除了吃得滿足,玩得也相當開心,在照片中他們不時擺出許多搞怪的表情,兄弟倆專屬的表情包完全萌翻,網友在留言紛紛表示「終於團聚了」「兩個小機靈鬼太可愛啦!」、「兩兄弟感情真好」、「親親照太有愛」Jasper向嗯哼「討親親」。(翻攝自霍思燕微博)Jasper與嗯哼在鏡頭前搞怪。(翻攝自霍思燕微博)Jasper與嗯哼兩人同框專屬表情包超萌。(翻攝自霍思燕微博)霍思燕今po出嗯哼與Jasper同框吃大肉餅照。(翻攝自霍思燕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