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阿莫「二創」挑戰世足FIFA 深夜刪影片怕賠到脫褲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2018年世界盃足球6月開打,成為近日最夯話題。號稱「二創」的網紅谷阿莫這次不做「X分鐘看完XX電影」,而是「4分鐘教你假裝有在發落2018世足賽(1-8天賽事)」,影片中直接使用了世界盃的轉播畫面,挑戰「FIFA」的查水表能力,連獲得世界盃轉播權的愛爾達小編都忍不住說:「祝您一切安好。」

谷阿莫早因為持續使用電影畫面,遭到片商「又水整合」和影音平台「KKTV」提告,6月也被違反「著作權法」起訴。但他堅稱自己是「二創」,這次更直接挑戰國際足總(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ssociation Football,法文縮寫:FIFA),大量在影片中使用世界盃的影片,引來粉絲嘲諷:「一路好走。」甚至酸說:「賠到脫褲子都不夠。」

愛爾達臉書專頁的小編也在臉書寫道:「大家好,看到世界盃越來越多人都在討論,小編覺得開心。但是阿莫,雖然我不是很清楚片商大大們的風格是怎樣,但是FIFA連我們官方轉播單位都會查水表,希望您一切安好,畢竟FIFA TV的官方素材,就算是截圖、可能連有錢都買不到的呢... 先說好沒有要約喝茶水喔,我們還沒誠摯款待上位來賓呢!」而谷阿莫似乎自覺踢到鐵板,擔心賠償天價,約在凌晨12點半就緊急刪除影片。谷阿莫在新影片中,大量使用世界盃足球的轉播畫面。(翻攝自臉書)谷阿莫在新影片中大量使用世界盃足球的轉播畫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