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狄鶯回台灣了!赴美救孫安佐76天心痛告終

〔記者鍾智凱/桃園報導〕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恐攻風暴,夫妻赴美救子已76天,狄鶯因簽證即將到期,不得不返台,今晨5:05分抵桃機,但身旁不見孫鵬,一下機孫鵬就以line致電關心她,昨剛好爆出她不爽屢遭親友輪流消費,憤而退出演藝圈以示抗議,今問她是否有要退出,她全身緊包洋溢中東神秘風情,一句話都沒講,臉色凝重心痛,狂奔後搭賓士閃人。

目前孫安佐一案轉由美國聯邦機關接手,案件層級升高,嚴重性也更可觀,傳最重可被判10年,孫安佐入獄已2個多月,但聯邦機關判的刑責通通另計,狄鶯盼子回台之路又埋巨大隱憂。

原本狄鶯夫妻於4月中要返台,但臨時計畫生變,算算至今已滯美近3個月,2人所持簽證效期眼看即將到期,狄鶯也只能趕緊回台。原本其實孫鵬也要回台,據悉他最後一刻臨時生變未登機,目前人仍在美國,但最遲6月底前也必須返台,否將被視逾期居留。狄鶯抵台。(記者鍾智凱攝)狄鶯抵台。(記者鍾智凱攝)狄鶯正要卸貨至賓士。(記者鍾智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