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舌尖上的旅行!全球10大美食目的地在這裡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許多旅人在旅程中的少不了「美食任務」品嘗在地美食料理,點閱社群媒體,頁面上曬旅遊照、美食照比比皆是,是眾人極為喜愛的分享題材。根據線上訂房平台Booking.com近期所做的調查顯示,有 61%的全球旅客表示會為了一嘗在地特色料理而決定下趟旅程的目的地,有34%的全球旅客表示計畫在今年展開一趟美食之旅,有鑑於此,Booking.com集結上億則的旅客評論,選出「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旅人們規劃下趟旅行可予以參考,品味當地美食滋味。

Booking.com根據旅客評論,統計出全世界十個最適合品嚐「道地美食」的城市,此用戶推薦的「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包括:馬來西亞怡保、台灣高雄、日本名古屋、馬來西亞新山、巴西若昂佩索阿、越南胡志明市、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塞拉耶佛、法國科瑪、秘魯利馬、義大利卡塔尼亞。

綜覽「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名單,有5個亞洲城市受到推薦,顯示亞洲料理備受全球旅客喜愛,而台灣海產之都高雄也躍上國際與其他城市齊名。東南亞國家如馬來西亞與越南,因擁有特色點心、麵食、河粉等特色小吃獲得全球旅客的喜愛。高雄新鮮豐富的海產備受歡迎之外,夜市各式美食也讓到旅人讚不絕口。南美洲國家巴西、祕魯因特色美食深獲旅人盛讚,受推薦成為道地美食目的地。Booking.com根據旅客評論,統計出全世界十個最適合品嚐「道地美食
的城市—「全球十大道地美食目的地」。(資料來源:Booking.com)
Booking.com也根據旅客評論整理出小吃控必朝聖的城市。(資料來源:Booking.com)Booking.com調查顯示,有61%的全球旅客表示會為了一嘗在地特色料理而決定他們下趟旅程的目的地。(Booking.com提供)
高雄擁有新鮮豐富的海產之外,在地夜市販賣的各式美食也讓旅人讚不絕口。(Booking.com提供)

另外,根據調查數據顯示,全球有51%旅客想品嘗街頭小吃和夜市,有超過半數旅客(54%)想嘗試特別的用餐體驗─餐車小吃。Booking.com也根據旅客評論整理出小吃控必訪的城市,「街頭小吃精選城市」包括南韓全州市、台灣新竹、摩洛哥馬拉喀什、美國紐約市、墨西哥墨西哥市等,其中,新竹的夜市與小吃,以結合在地食材與料理方式令旅人驚豔,成為街頭小吃的精選城市之一。「美味餐車精選城市」包括美國波特蘭、巴西聖保羅、南韓首爾、泰國曼谷、土耳其伊斯坦堡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