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晉爆氣嗆粉絲喊:要教育 開唱找「他」當嘉賓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SpeXial偉晉日前在IG分享穿搭,粉絲留言寫「這褲子有點好笑」,讓他忍不住回嗆「不好笑啊,不懂就不要回」。今他舉辦音樂會前受訪,坦言:「我是真的生氣,但只是想教育粉絲,希望他們拿捏一下分寸。」有歌迷幫他講話,他也強調:「我不想活在粉絲的辯解下,是真的不舒服」,承認自己私下容易鑽牛角尖,連朋友都勸他,幹嘛跟粉絲較真。他今也向台下粉絲開玩笑:「我今天褲子好看嗎?」逗笑眾人。

他出道6年,曾參加選秀比賽《星光大道》,昨他首次舉辦個人音樂會「灰的百分比」,歌單選的全是自己偶像的歌曲,包括韋禮安、陳綺貞、魏如萱、徐佳瑩等人的歌,韋禮安更是親自到場站台,兩人一同合唱《有人在等我》。他為音樂會苦練吉他2個月,給自己「自彈自唱」的挑戰,坦言第一次要在這麼多人面前彈吉他,讓他壓力極大,一天沒練習吉他就不安心,幸虧現場700名粉絲歡聲熱烈,讓他終於放下心中大石。偉晉舉辦個人音樂會,苦練吉他3個月。(可米提供)偉晉舉辦個人音樂會,苦練吉他3個月。(可米提供)偉晉舉辦個人音樂會,找來韋禮安站台當嘉賓。(可米提供)偉晉舉辦個人音樂會,苦練吉他3個月。(可米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