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話被拱再拍全裸寫真 Andy驚恐:「好險我沒拍!」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南韓長壽偶像團體神話老么Andy,今中午抵台為明天的公益見面會暖身,此次見面會以「Andy在台灣的家」為主題,問他是否會想在台灣置產或long stay?他笑回:「有想過要在台灣買房子,但一直沒機會,如果有機會可以在台灣long stay的話,當然也想想試看,可以學語言又能吃美食。」並自爆如果來台置產的話,希望能住在海邊附近,閒暇時可以釣魚、游泳。記者建議他可以考慮花蓮,他也秒問:「貴嗎?」似乎真的動了在台置產念頭。

他前一陣子和隊友Eric、玟雨到沙巴錄製野外實境節目《叢林的法則》,但因為節目尚未播出,害怕自己多講會不小心「劇透」,被哥哥們打電話「關切」,僅賣關子表示:「你們看我的手就知道了,變黑了很多。」但透露如果到無人島生活只能帶3樣東西,必備的物品就是刀、斧頭、鋸子,自信表示:「有這3個東西就能活了。」至於如果要選擇一位成員在無人島一起生活,十分害怕爬蟲類的他則說:「我要帶彗星哥去,大家都知道我怕爬蟲類,他也不喜歡蟲子,所以我們兩個人到無人島的話,應該會馬上找一個沒有任何蟲跟爬蟲類或人的地方,這樣可以過得舒服一點。」

神話曾在2001年推出全裸寫真集,轟動一時,成員之前在成員們在《Section TV》也說,如果再接到提案還是會爽快答應,不過當時並未參加拍攝的Andy,卻顯得十分抗拒:「我覺得寫真集人生拍過一次就可以了,當時看哥哥們覺得很羨慕,大家都很認真運動,把健美的身體擋起來,拍下帥氣的照片,但現在回想起來,好險我沒拍,你們看那些照片到還在流傳!」Andy明下午將在Neo19會粉絲,見面會門票已售罄。Andy聯訪。(記者王文麟攝)Andy將在明日會見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