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景嵐公然露點 網瘋:抱緊處理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張景嵐擁有甜美臉蛋、性感火辣的身材讓她擁有大批粉絲,昨(24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一張「露點照」,引起大批網友討論。

張景嵐時常在社群網站上和粉絲互動,她身材火辣,過去也多次大方分享性感照。昨她在社群網站PO出一張「露點照」寫下:「今天走在路上一直被笑貧乳」,原來是她穿著一件露點雙峰圖案的白色上衣,她還自嘲拒絕有色眼光。貼文發出後引起網友大肆討論:「這樣公然露點,我可要抱緊了」、「明明超有料」,還有網友配合的回應:「妨害風化」。張景嵐身材火辣。(翻攝自張景嵐Instagram)張景嵐搞笑分享「貧乳照」。(翻攝自張景嵐Instagram)張景嵐常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互動。(翻攝自張景嵐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