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啊~我要結婚了!」張景嵐鬆口聊婚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宅男女神」張景嵐和小煜前年因戲傳戀情,近日爆出小倆口因信仰問題,導致情變,事後雙方否認,她昨在網路上發現,自己竟然要結婚了,「天啊!我要結婚了,但我怎麼不知道。」

張景嵐近日爆出,因信眾妙禪,除了和好友疏遠,還與男友小煜產生嫌隙,昨(2日)欲在搜尋引擎查詢關鍵字時,卻出現一排熱搜字詞,看到「張景嵐婚事」一詞時,她瞬間出現黑人問號,無奈說:「每天醒來打開新聞都會發現自己感情有了新進度XD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已經進展到這了呀~」

張景嵐提到,每天看新聞的驚訝程度,應該和大家差不多,「一下兩年情散,一下在一起三年,一下因為信仰分手,一下好朋友,一下又是小三,今天是天啊我要結婚了,但我怎麼不知道。」她笑稱自己猶如八點檔的主角,自嘲若哪天胖了,可能還會被傳懷孕或閃婚,「大家一定要有心理準備喔!」

張景嵐坦言,會如此淡定看待,是因為覺得很幽默,最後還是感謝眾人的關注,「不管是家人、朋友、情人或在什麼關係內~絕對要尊重對方的想法跟喜好喔!」張景嵐(右)和小煜(左)關係曖昧。(翻攝自臉書)張景嵐2日在網路上發現,原來自己要結婚了。(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