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景嵐身陷面膜無底洞 甜曝從「小煜身上得到真心」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張景嵐和小煜2年前傳出緋聞,去年9月曾說雙方是「正常交往中的朋友」,感情狀況依舊如雲似霧,今張景嵐深V紅衣黑皮褲化身「電競女神」,出席泰山BUFF能量飲料發表會,記者笑問深夜和小煜視訊的時候會部會認為他需要提神飲料,只見張景嵐傻笑說「妳怎麼知道我會跟他視訊」,誇對方是好人仍是觀察中的好朋友。

外界有感張景嵐和小煜雙方感情有譜,張景嵐笑說:「不管對方是誰,自己有個生涯目標,就是要在35歲前把小孩生完,不然會變成高齡產婦。」隨後也表示自己害怕「戳肚子」(羊膜穿刺),僅說現在還是先管好自己,養活自己和爸媽,問及近況,張景嵐坦言目前忙碌自家面膜事業,已和合夥人投入7位數投資額,往後也會無止盡投入,笑說不敢去想以後,問及會不會和小煜討論事業,張景嵐坦言「從他身上得到很多真心的建議」。

而被問及孫鵬和狄鶯兒子之事,她表示沒follow到這篇新聞,但希望一切沒事,被問到自己會如何教育小孩,她表示該嚴格就嚴格,預想自己應該是「刀子嘴豆腐心」,也不敢想像未來自己或許會被小孩吃死死的,接下來即將進新劇組,張景嵐表示開心,「因為角色是自己喜歡的,而且很有挑戰性!」又說:「現階段想先為自己努力,不管是演戲或者副業。尤其自己不小心很容易為別人活,例如如果以後有小孩了之類的。」張景嵐代言能量飲料。(記者胡舜翔攝)張景嵐代言能量飲料。(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