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助攻!劉若英處女作吸金63億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劉若英升格導演的電影處女作《後來的我們》在中國上映以來,已吸金超過63億元台幣,日前也宣布將於Netflix全球190個國家地區上線,交出漂亮成績單。該片靈感源自劉若英2011年出版的《我的不完美》書中的短篇小說《過年,回家》,等到成品出爐後,劉若英在苦思電影名字時,她剛好聽到五月天的新歌《後來的我們》,覺得歌詞與這個故事相當契合,於是她直接向阿信「借名」獲得首肯,也讓奶茶直呼:「五月天是即時雨!」

《後來的我們》由井柏然和周冬雨主演,在口碑效應與票房雙贏之下,將劉若英推上華語電影最賣座女導演。電影改編自她撰寫的短篇小說《過年,回家》,這篇小說敘述從高雄美濃來到台北打拼的一對男女,歷經相戀、分手和各自婚嫁,卻又為了家人每年相約回家過年的故事,而這感動人的故事經過兩年的琢磨,把背景從台北拉到北京,講述異鄉打拼年輕的男女周冬雨和井柏然,在回鄉過節的火車上相遇後,經歷一段長達10年的感情糾纏。《後來的我們》劇照。(甲上提供)劉若英(左)電影執導處女作《後來的我們》片名獲五月天阿信首肯使用。(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