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庭瑚獻出「第一次」 緊張吐「我是井底之蛙」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切小金家的旅館》電影插曲〈膽小的我〉找來男主角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配唱,3人獻出電影歌曲配唱處女秀,唯獨洪言翔具有歌手身份,進錄音室如家常便飯非常自在,但張庭瑚、林鶴軒卻是抖在心裡、緊張到不行,原本對自己歌聲算有信心的張庭瑚直說:「上了兩堂歌唱課後,才發現自己是井底之蛙!」

3人還在MV中小試身手跳出抖音的手勢舞,張庭瑚正式拍攝時,因自己要求甚高不斷重來,錄到最後大喊:「我真的拼命去做了!」具有舞蹈底子的洪言翔說:「一開始覺得動作蠻簡單,但認真學起來還是有點難度,另外有一個版本是和庭瑚、大鶴一起連動的動作,我自己先是練習了差不多2小時。」



林鶴軒不但覺得唱歌難,邊跳舞邊耍帥更難,一直重唱時,原本大家都還能笑笑等待,隨著時間過去,他說:「大家到最後都笑不出來,我很怕會被錄音師打!」他只能帶著「拚命去做,一定有好事發生」的信念去做,還要求上訴重錄跳舞,最後連手勢舞小老師洪言翔都忍不住問他:「跟剛剛的版本有差嗎?」笑倒現場工作人員。



歌曲於今晚在官方臉書公開,3人另外合拍一支完整版30秒抖音舞影片及個人版15秒影片,可至抖音Tik Tok觀賞,也供粉絲下載搭配自拍影片上傳。《切小金家的旅館》則於7/6至7/8舉辦搶先口碑場,7月12日全台上映。林鶴軒(左起)、張庭瑚、洪言翔合唱電影插曲〈膽小的我〉。(良人行提供)林鶴軒(左起)、張庭瑚、洪言翔在《切小金家的旅館》攜手演出。(良人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