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張庭瑚呼巴掌!男星竟白眼冷處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由新銳導演林冠慧執導、編劇的驚嚇喜劇《切小金家的旅館》,集結張庭瑚、洪言翔、林鶴軒及香港資深演員羅家英、朱咪咪主演,劇本發想來自「一對穿著壽衣的老夫妻跪在衣櫥裡」的畫面,林冠慧笑說:「近年許多國外電影都將恐怖元素反轉成喜劇來源,可以既恐怖又爆笑。」

今公佈首支幕後花絮,3位男主角因怕鬼擠在同一張床上,張庭瑚被講夢話又翻白眼的林鶴軒吵到睡不著,只好呼他巴掌,張庭瑚說:「打巴掌其實是我臨時加進去的,林鶴軒也沒想到我會來這招。」此舉也把張庭瑚和洪言翔逗笑,張庭瑚甚至憋不住大笑到NG,反倒是突然被打的林鶴軒故作鎮定,「試戲時沒說要打巴掌這招,我當下其實是撐住,繼續演要翻白眼、裝沒事。」

《切小金家的旅館》講述萬年高中生張庭瑚,陰錯陽差救了同學洪言翔及林鶴軒,為了躲避被霸凌,硬是跟著張庭瑚回到他破爛又「不乾淨」的家族溫泉旅館,3人便形成一個奇怪的命運共同體,被迫一步步追查線索,解開重重迷團。該片將於7月6日正式上映。林鶴軒睡夢中翻白眼,張庭瑚自加戲打他巴掌。(良人行影業提供)洪言翔(右一)捏張庭瑚的嘴。(良人行影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