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張庭瑚不甩高中禁愛令 偷交小女友不怕退學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張庭瑚前年服完兵役後復出,卻面臨哭戲哭不出來的拍戲瓶頸,他透露「每次都喪失一點自信」,因爲剛回到劇組壓力大,一場哭戲連拍6次才成功,坦言自己狀況還沒回來,但他認為自己很幸運,剛退伍就接下2部電影以及1部電視劇邀約。近期他復出的首部電視劇《翻牆的記憶》熱播中,當初試鏡時卻險些因為一頭金髮錯失角色。

張庭瑚剛出道就以處女作《刺蝟男孩》入圍金鐘獎戲王,但爾後演藝路並不順遂,先是爆發經紀約問題,接著面臨當兵、前女友楊可涵去世等,直到退伍後情況才好轉,他先接拍2部電影,為演出染了一頭金髮,後卻在試鏡《翻牆》時被導演何潤東戲稱像個屁孩,張庭瑚說:「聽導演的說法,那時候很有可能不想用我」,還好最後通過選角,成功接下戲中放牛班扛霸子一角。

24歲時,張庭瑚目睹前女友楊可涵輕生,他曾說一切經歷都變成他人生的養分、助他成為更好的演員,甫回到劇組,他先在電影拍攝時面臨哭戲瓶頸,接著在《翻牆》中再被何潤東嫌棄「哭的不到位」,不過他不把楊可涵當作哭戲時的助力,他說:「可以自己加不在劇本中的台詞幫助自己,反正事後再剪掉就好」。

靠著努力被看見,何潤東也給予肯定,他則視何潤東為貴人,在《翻牆》中導演放手讓他發揮,他認為在何潤東導戲下能夠輕鬆、自在的表演,也將先前拍電影時向前輩學習到的「即興創作」發揮在新戲上,以不同的演出讓導演挑選。

這次在劇中演出放牛班學生,但張庭瑚現實中可是個超級乖學生,他說自己在高中時是籃球校隊,驕傲的說:「拜託,籃球很強,全校男生都會認識你!」他透露所就讀的高中相當嚴格,除了有髮禁也禁止戀愛,要是偷交男、女朋友被抓到輕則記大過、重則退學。

他調皮的說:「不過,我還是偷偷交了兩個女友」,其中一位女友和自己同年,兩人交往一年多,還好沒被抓到,「還好沒有遇到打小報告的同學,不然我就不會在這裡受訪了!」張庭瑚。(記者胡舜翔攝)張庭瑚。(記者胡舜翔攝)張庭瑚。(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