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室燦笑離台洩慈母心 年吸54億賺飽退休金

〔記者姚介修、陳立妍/桃園-台北報導〕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上周末攻蛋舉辦告別巡演,於昨天結束6天5夜寶島行離台。昨下午她和20歲的兒子溫大,從桃園機場搭機返回故鄉沖繩,從機坪走空橋樓梯直抵登機門,避開守候媒體。而天后上機前更被媒體拍到燦笑表情,心情看似不錯。

昨下午安室與溫大分乘兩輛車抵達機坪,一身黑衣、戴白色口罩的溫大先下車,緊接著安室從另一輛保姆車步出,隨後一行人在環宇商務中心工作人員引導下,由空橋樓梯進入登機門,過程中安室也特地回頭確認寶貝愛兒有沒有跟上,慈母之心顯露無遺。此外,昨一度傳出安室前往下榻君品酒店的頤宮餐廳用餐,記者致電餐廳王副理求證,對方證實安室這幾天都有在飯店享用頤宮的料理,但人並未親自到餐廳吃飯,而安室對頤宮的招牌料理,如先知鴨、明蝦餃以及其他港式點心也吃得十分滿意,足見台灣唯一獲得米其林三星認證的名餐廳頗合天后胃口。

安室去年選在9月20日40歲生日當天,宣布將於今年9月16日引退,並在2月起舉行封麥巡演「Finally」,海內外23場演唱會動員逾80萬粉絲,票房粗估達日幣90億元(約台幣24.5億元),加上專輯、代言等收入,日媒推算安室這一年吸金近日幣200億元(約台幣54.4億元),替自己賺飽退休金。安室奈美惠昨結束演唱會行程,燦笑離台。(記者姚介修攝)安室奈美惠昨結束演唱會行程,燦笑離台。(記者姚介修攝)溫大(左,戴白色口罩)隨安室奈美惠來台,昨下午母子倆分乘兩輛車抵達機坪。(記者姚介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