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家輝牽手太太走過31年 逗趣合照閃瞎眾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帝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是模範夫妻,結縭31年感情依舊。昨兩人(20日)慶祝結婚紀念日,他們的愛女在Instagram上曬出爸媽閃照,一家人的互動相當親密。

影帝梁家輝與太太江嘉年昨天慶祝結婚31週年紀念日,同時也幫老婆過生日。兩人的女兒梁穎晨在Instagram上po出父母合照,只見梁家輝擺出搞怪表情,一旁的老婆開心笑的合不攏嘴,感情相當甜蜜。過去梁家輝就曾在訪問中告白江嘉年,讚她是「世上最好的女人」並感謝老婆的不離不棄,鶼鰈情深羨煞眾人。梁家輝(中)家庭生活幸福。(翻攝自翻攝自梁穎晨Instagram)梁家輝(右)夫婦慶祝結婚31周年紀念。(翻攝自梁穎晨Instagram)梁家輝(右)與太太感情甜蜜。(翻攝自梁穎晨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