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18禁!五月天開唱台上竟聊「吃鮑魚」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巡演,又完成東京武道館2場演出,歌迷太熱情,氣氛太熱鬧,主唱阿信覺得場館好像變成「舞蹈館」。五月天演唱會總會出現不少「垃圾話」,周一上班日很悶,一起回顧一下他們在東京場的「垃圾話」笑一笑。

去日本美食嘗不盡,阿信演出結束和GLAY主唱Teru還有凡人譜主唱隆太同桌吃宵夜,阿信就笑說:「靠著破破的日語、英語、跨國垃圾話(?)笑到流淚的同時,也約定了更多的合作。約定,最高!」

而在台上,阿信問愛吃海膽的鼓手冠佑;「大嫂來了嗎?」冠佑說:「來了!」於是阿信說:「那今晚不僅吃海膽了吧?」沒想到吉他手石頭竟說:「吃鮑魚!」聽懂的歌迷已笑翻,但這18禁回答對五月天較年輕的歌迷來說可要摀住耳朵了。

此外,東京其中一場,團長怪獸用日文和歌迷打招呼,但很快說完,冠佑問:「你結束啦?」還跟阿信說:「怪獸很短,介紹很短。」男人最討厭被說「短」,於是怪獸反擊冠佑:「你才細勒,聲音很細。」

而阿信在演唱會上問怪獸,演唱會的文化是什麼?怪獸笑說:「除了不能冷漠跟上網,其他都可以。」五月天演唱會總帶給歌迷很多感動和歡樂。(相信音樂提供)五月天巡演足跡要遍及四大洲。(相信音樂提供)冠佑到日本演出,最愛吃海膽。(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