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星材見女鬼被嚇到哇哇叫 直呼:我膽子真的很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美聲團體BTOB中的成員陸星材在2月時以個人身分訪台並舉辦粉絲見面會,在Youtuber聖結石力邀下,接受專訪,卻在影片錄製中被突如其來的靈異事件嚇到哇哇叫,影片公開後,粉絲在底下留言「陸星材被嚇的樣子好帥好可愛」「反應也很直接」,也感受到聖結石的用心。

陸星材因韓劇《鬼怪》人氣直升,也廣受台灣人所知,聖結石為了讓真實中的《鬼怪》相遇,更是企劃一切,串通現場與韓方工作人員,要給陸星材驚喜,並看他會有什麼反應。

在影片拍攝中,陸星材被突然自己動的門把、門後的白衣女鬼以及最後默默爬出來並要求簽名的白衣女鬼,嚇得不要不要的,雖然一切讓陸星才覺得很驚喜,但也說明自己膽子其實真的很小,其實專訪中都覺得怪怪的,也納悶為何工作人員要假裝看不見。

最後,專訪結束也向辛苦扮演女鬼的兩位人員直呼辛苦了,並在最後獻唱薛之謙的《醜八怪》送給台灣歌迷。陸星材接受聖結石專訪。(截取自聖結石Saint)陸星才看到門把自己動覺得相當詭異。(截取自聖結石Saint)陸星材看見門後有鬼更是嚇得尖叫連連。(截取自聖結石Saint)陸星才被女鬼拿著自己的照片要簽名。(截取自聖結石Saint)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