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享機車WeMo Scooter再降價 連續3天全面前30分鐘不收費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共享機車WeMo Scooter近期促銷動作不斷,今日再宣布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4月20日至22日,連續3天,全面前30分鐘不收費,且不限租借次數;第31分鐘起則依原價格計費。

根據交通部 「2017年機車使用狀況調查報告」指出,2017年底台灣機車登記高達1367萬輛,等於平均每平方公里機車數高達378輛,是全世界機車密度最高的國家,且車齡超過10年以上占有4成6,嚴重交通廢氣是造成空氣汙染的兇手之一。

WeMo Scooter有「電動機車版YouBike」之稱,目前主要營運範圍為台北市,已達千台車規模,鼓勵以租代買,降低環境汙染。主打顛覆傳統租車模式,免押金,透過手機App就能完成租借流程,停在露天合法公有停車格歸還即可,每台機車均備有2頂安全帽和衛生帽套。共享機車WeMo Scooter響應4月22日世界地球日,連續3天前30分鐘不收費。(WeMo Scoote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