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戲迷哭哭!《如懿傳》、《巴清傳》醜聞纏身確定禁播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周迅與霍建華主演的《如懿傳》一開拍便話題十足,另外范冰冰演出的《巴清傳》也讓戲迷引頸期盼,無奈這兩部古裝大劇播出之路難行,《巴清傳》因男主角爆出醜聞遭重創,如懿傳》則不符合中國當局的期盼,雙雙慘被禁播。

如懿傳》因爆出演員片酬過高被廣電總局盯上,小說作者流瀲紫更被抓包抄襲,開播之日遙遙無期,先前傳出騰訊砸了8億元人民幣(約36.9億元台幣)買下版權,可能採取「先網後台」的方式播出,不過據《聯合報》報導,中國第一夫人彭麗媛下令不播宮鬥劇,但這就是如懿傳》全劇主軸,完全無法以修片來搶救,廣電總局認為此劇離習敬平的闡揚中華文化,因此決定禁播,且中國目前採取網台合一的模式,就連網路上都無法看見此劇播出。

另外《巴清傳》雖也遭限古令影響,所幸內容不是宮廷鬥爭,經過大規模刪改終於得到播出許可,無奈男主角高雲翔今日卻爆出在澳洲拍戲時企圖性侵華裔女編導,完全踩到廣電總局堅決不用「有汙點有緋聞、有道德問題的演員」的地雷,進而拍板禁播,兩部呼聲超高的古裝劇皆成泡影。《如懿傳》違反中國當局喜好,慘遭禁播。(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微博)《巴清傳》遭男主角高雲翔連累。(翻攝自電視劇巴清傳微博)高雲翔爆出性侵醜聞。(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