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歲女兒神複製大眼酒窩 林心如自曝「迷死她爸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林心如與演員霍建華於2016年步入禮堂,隔年愛女「小海豚」誕生,一家三口感情相當和樂,她也透露女兒遺傳了她的好基因,模樣十分可愛,讓霍建華徹底變成「女兒傻瓜」。

林心如自製自演的作品《我的男孩》正在熱播,劇中她與小16歲的張軒睿大談姐弟戀,據《ETtoday》報導,林心如會以姐姐的角度告訴張軒睿許多人生道理,現實中她與霍建華相差三歲,但她認為差距不大,因此是以朋友的方式相處。林心如提到1歲的女兒小海豚遺傳到了她的酒窩及大眼睛,可愛模樣讓霍建華愛不釋手,林心如打趣的說「迷死她爸了」,更爆料霍建華非常黏女兒,只要女兒睡著就會覺得無聊,時間太長還會問「怎麼還不起床」,對女兒的疼愛顯而易見。

林心如表示為人母後心境有很大的轉變,希望所演的戲都能帶有正面意義,並且一直流傳下去,讓女兒也能看見她的作品,先前《我的男孩》歷經在中國下架的風波,對此林心如回應「做事情都會遇到困難跟挫折,有些風波過了不要放在心上,之後會繼續演好戲、製作好戲。」林心如的女兒遺傳了她的好基因。(翻攝自林心如微博)霍建華對於女兒相當疼愛。(翻攝自林心如臉書)林心如與張軒睿在劇中大談姐弟戀。(翻攝自林心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