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遊疑神疑鬼 復合李朝永遷怒媳婦

周遊(左)與李朝永日前上《命運好好玩》曬恩愛。(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80歲「阿姑」周遊和70歲李朝永及64歲「老三」獅奶奶去年上演了一齣超高齡三角戀的精彩戲碼,一度離家出走的李朝永後來回家,跟阿姑上演世紀復合快樂結局,不料日前阿姑竟然為了一條潤滑液,在家跟媳婦疑神疑鬼。

據《鏡週刊》報導,日前阿姑性致來了想跟李朝永談情說愛來個魚水之歡,但畢竟年紀到了,阿姑怎麼翻都找不到房內唯一的一條潤滑液,性急來了一度懷疑媳婦,覺得有可能是媳婦不告而取,且有借沒還,私下跟媳婦生悶氣。

據悉,周遊媳婦覺得非常委曲,一方面覺得自己年紀又還沒到,再者也認為阿姑有愛做不得,然後遷怒她,內心感到很不舒服。對此,阿姑向媒體回應自己不會跟晚輩吵架,否認有此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