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緊扣好萊塢性侵風暴 《意外》奪獎影后激吻慶祝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第24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 Awards)今揭曉得獎名單,今年響應好萊塢「Time’s Up」(時候到了)女性自覺運動,典禮上的主持人和頒獎嘉賓清一色由女星擔任,而主題緊扣性侵議題的電影《意外》則一舉奪下最佳整體演出、影后、男配角3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法蘭西絲麥朵曼在《意外》裡飾演女兒被強暴致死、積極尋找兇手的母親,她將身為人母的憤怒與堅強詮釋到位,與她片中的死對頭警察山姆洛克威爾,一起延續金球獎氣勢,分別獲封影后和最佳男配角,當山姆拿獎時,法蘭西絲更激動地與他接吻,分享榮耀時刻;電視類戲后則無懸念由妮可基嫚以《美麗心計》拿下。

剛以《大災難家》封帝的詹姆斯法蘭柯近來捲入性侵醜聞,他昨首度在典禮上公開露面,但低調避走紅毯,反倒是弟弟戴夫法蘭柯和老婆艾莉森布里在現身紅毯時,替哥哥喊冤,艾莉森稱「不是每個指控都是對的」,暗指詹姆斯遭誣陷。詹姆斯昨與影帝擦身,最後由在《最黑暗的時刻》裡飾演英國前首相「邱吉爾」的葛瑞歐德曼拿下。另外,明晚將公布奧斯卡入圍名單,預計SAG得主都將獲提名,成為最有力的得獎候選人。法蘭西絲麥朵曼獲封SAG影后,當同片男星山姆洛克威爾拿下男配角獎時,她當場激動獻吻。(達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