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赴米蘭看秀 胡一天穿著被嫌醜又零時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中國演員胡一天,去年以《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爆紅,近日獲邀赴米蘭參加男裝周,穿搭照曝光後,卻遭酸民攻擊長相、穿衣風格,負評聲浪連連,他忍無可忍,最後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希望停止一切造謠行為。

胡一天獲品牌邀約,赴米蘭看秀,他身穿灰色卡通上衣,搭配牛仔褲,188公分的高挑身材,立刻成為全場焦點,照片在網上曝光後,不少酸民狠批「就很普通,不像看秀的」、「很low」、「很平常不時尚」、「0分,下一個」、「一言難盡,很像兒童節目主持人」、「根本淘寶貨!」

多達200則的負評,胡一天透過工作室表示,希望惡評和造謠不實言論就此停止,聲明中提到,先前對新聞採取不辯解,是希望可以更單純簡單做好自己的事情,做個專業的演員,拍出更美好的劇,不希望善良再三遭惡意攻擊。胡一天米蘭男裝周看秀。(翻攝自微博)胡一天米蘭男裝周看秀。(翻攝自微博)胡一天米蘭男裝周看秀。(翻攝自微博)胡一天米蘭男裝周看秀。(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