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雪白蠻腰+嫩長腿 伊梓帆雨天讓粉絲熱血沸騰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女團「伊梓帆」今天在板橋舉辦《2018伊梓帆禮物書》簽名會,有鐵粉從凌晨就到現場卡位,甚至還有收假中的阿兵哥冒雨直奔現場,要和伊梓帆近距離接觸。3人今天身穿銀色短外套搭配紅色天鵝絨過膝靴,大露雪白小蠻腰與粉嫩長腿,現場表演全新創作EP《BOY,WHY BOY》,讓現場粉絲熱血沸騰。

伊梓帆從上一本寫真熱賣之後毫不鬆懈,平常一直努力維持體態及訓練歌舞,即便近日忙於《麻辣鮮師》電影版的拍攝,深夜收工後還是持續進行每日自主練習,今日活動現場不少眼尖粉絲都發現,三人體態皆「緊實了一圈」,甚至超越寫真書當時的最佳狀態,變得更加纖細完美,讓現場粉絲又驚喜又心疼。

這次的作品內含一本2018年伊梓帆專屬桌曆,收錄30張精選寫真,帆帆喜歡清純可愛的4月,伊伊偏愛過年氣息的2月,梓梓則覺得11月相當有時尚感,不過她們也表示,這次的造型比以往更加百變,不論哪一種樣貌的她們,都希望能讓粉絲們喜歡。禮物書銷售亮眼,上市第一天就攻占排行榜,目前已熱銷5000本。新的一年剛來臨,她們也許下新年新希望,期許新的一年能挑戰更多的音樂作品,並且和粉絲們一起度過無數個新年。伊梓帆簽書會。(記者胡舜翔攝)伊梓帆簽書會。(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