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火辣女團浴室耍騷 過激屁屁見血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新生代女團「伊梓帆」由「伊伊」陳伊、「梓梓」董梓甯、「小帆」楊曉帆組成,最近她們將推出「2018伊梓帆禮物書」,內含寫真桌曆、表情貼紙、2018賀卡,甚至首刷還附贈全新創作EP,12/7於各網路通路進行預購,一上線隨即攻佔博客來及金石堂排行榜第一名。

暌違一年終於推出最新EP,梓梓說:「這次的新歌《BOY,WHY BOY》自己有嘗試寫詞,當看到自己挑燈夜戰完成的作品時,心中只有『感動』兩個字。」伊梓帆表示:「這首歌與以往的歌曲有很大的不同,以前的歌曲比較偏向啦啦隊的青春甜美,這次則是走『小壞壞』的性感惡女路線,我們要唱出女孩們的暗黑心情。」

禮物書中的寫真桌曆收錄了30張精選寫真照,從古典簡約的旗袍到全裸泡湯,張張照片尺度都超過以往。拍攝時,伊伊穿著比基尼在泳池旁的溜滑梯,來來回回溜了不下數十次,也因為這樣,導致臀部摩擦過度而破皮見血,伊伊擦上藥膏後豪邁地說:「我們繼續,因為要讓粉絲們看到最好的。」

梓梓自己透露這次寫真桌曆中的粉紅小洋裝,因無法穿內衣、內褲,所以她洋裝內都是一絲不掛,在現場拍攝的時候,經紀人比自己還要緊張穿幫,小心翼翼的跟前跟後盯著。

「2018伊梓帆禮物書」於12/19在全台書局正式上架,1/6在金石堂板橋店舉行簽名會,3人還透露,當天將會有驚喜獻給粉絲。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伊梓帆推出寫真桌曆禮物書。(尖端出版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