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人有上進心?電子書百大暢銷榜 6成提升競爭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現代人不看書嗎?但根據電子書平台樂天kobo發現電子書已成為每日零碎時間的「快學習」好工具,此趨勢更帶動樂天Kobo來台一年多單月業績大幅成長30倍。

看好台灣電子書市場,樂天Kobo今12日宣布2018年將結合樂天生態圈,開放樂天超級點數跨平台兌換,可全額購書折抵。

樂天Kobo發現台灣電子書消費者主要購買族群落在25歲到45歲,閱讀時段主要落在上午8至9點、中午12點到下午1點,以及晚上9至10點,每日閱讀時間平均為45分鐘,其中使用手機閱讀比例高達6成以上。前3大閱讀類型為「商管行銷」、「心靈勵志」和「小說」,而提升競爭力的相關書籍就佔了近6成。

樂天Kobo同步公布台灣年度百大暢銷電子書排行榜,前3名皆為自我成長類書籍, 《刻意練習:原創者全面解析,比天賦更關鍵的學習法》拿下冠軍。第2、3名分別為《恆毅力》、《Deep Work深度工作力:淺薄時代,個人成功的關鍵能力》。電子書平台樂天kobo公布台灣2017年度百大暢銷排行,提升競爭力的相關書籍佔近6成。(樂天kob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