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人上海秀方言 音樂會打破常規這樣唱

宇宙人在上海與粉絲邊聊邊唱。(相信音樂提供)〔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宇宙人近日到上海宣傳新專輯,破例選在文創書店「言幾又」舉辦限定200人的免費演出,希望能近距離和歌迷接觸。活動當天,甚至有歌迷早上8點就來排隊,希望能卡個好位子。為了回饋,宇宙人利用空擋重新改編新歌,讓歌迷能有驚喜感受。

這次到上海體驗冬天,宇宙人也真的被「冷到」,甚至接地氣的用上海方言說:「腦子壞特了!」逗笑現場觀眾。阿奎透露,寫心向夏天時,特別把上輪巡迴時,歌迷自製的手環寫進歌裡,回饋當時受到的感動。到了尾聲時,小玉感性說:「一眨眼我們已經認識13年了,玩團其實真的很像談戀愛,必須培養彼此的『感情』。我最近一直會想到以前暑假的時候,我常常去阿奎家玩,阿奎家的熱水器我比他還會用。」最後也向粉絲大方承諾:「明年一定再來!」宇宙人在上海與粉絲邊聊邊唱。(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