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崎幸禁慾搞自閉 原來是為了這件事

〔記者羅子欣/綜合報導〕36歲日本女星柴崎幸主演的NHK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今將播出大結局,該劇拍攝期長達1年,據日媒報導,她為了斷絕外界誘惑,今年春天特別搬到公寓暫住,專心背劇本直到殺青,才搬回自家豪宅,敬業精神令人佩服。柴崎幸主演的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今將播出大結局。(翻攝自週刊女性PRIME)

《女性SEVEN》周刊指出,柴崎幸今年春天被發現常出入一間屋齡超過20年的老公寓,本來以為是幽會專用秘密基地,沒想到她是將該公寓當作拍攝大河劇期間的休息處。電視圈人士透露,她半年多來都住在那間狹小公寓,偶爾下廚料理三餐和睡覺,其他時間都在背台詞,以強大意志力熬過超長的拍攝期;而她之前和好友合資開設網路公司,當起CEO,據悉她日後會暫時將心力投注在公司運作,暫無接新戲的計畫。柴崎幸之後會專注於CEO的工作,暫無接新戲打算。(翻攝自產經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