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柴崎幸再爆熱戀 甩了足球金童搭上和牛王

柴崎幸傳出新戀情,新歡是經營和牛銷售事業的39歲型男企業家。(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34歲女星柴崎幸事業得意,緋聞也傳不停,2年前她與足球金童中田英壽傳出熱戀,一度被看好有機會開花結果,沒想到2人早就悄悄分手,戀情已成過往。柴崎幸今被爆,在今年初搭上39歲短髮型男企業家,對方經營和牛事業,銷售足跡遍及全世界,小倆口還被目擊在國外甜蜜約會,疑似好事近了。

柴崎幸與中田英壽2年前曾傳出緋聞。(翻攝自網路)據日媒報導,男方從高中赴美留學,20歲就進入國際企業工作,之後成立和牛銷售公司,事業版圖遍及全世界。此外,男方除事業有成外,也與企業家崛江貴文組隊共同參加三鐵競賽,私生活相當豐富。報導中指出,柴崎幸是透過崛江貴文介紹,在派對上認識男方,2人相識多年,直到今年初才正式發展為男女朋友,約會足跡遍及亞洲各國、英國倫敦、香港等地。

由於柴崎幸已接下大河劇《女城主 直虎》將在下月正式開拍,拍攝期間預估長達1年,行程滿檔的她,未來恐怕無法隨心所欲出國約會。據傳小倆口目前把握空檔,有時間就膩在一起,感情增溫迅速的2人,也被看好未來有機會結婚,走入禮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