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沛旭爆酒後喇舌 巨乳郭雪芙男友落跑

賴琳恩、陳乃榮婚禮,左起宏正、呂欣晏、楊鎮、賴亭君、邵翔、小蠻。(記者潘少棠攝)〔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賴琳恩、陳乃榮今年元月登記結婚,今在晶華酒店補辦婚宴,席開32桌;伴娘找來呂欣晏、「巧克力」賴亭君及「小蠻」王承嫣,伴郎則是楊鎮、邵翔及宏正,賓客名單包括利菁、陳思璇、炎亞綸、曾之喬及林韋君等。

陳志強原本在賓客名單內,但女友曾智希日前被爆與李沛旭酒醉喇舌,還傳出蔡淑臻因此震怒,原本拍好婚紗照的兩人婚事告吹,陳志強今天臨時缺席,原傳是怕喇舌4P事件模糊焦點,但經紀公司表示是因新戲定裝,無法到場,至於李沛旭、蔡淑臻及曾智希原本就不在名單上。賴琳恩、陳乃榮婚禮。(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