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穿上這一雙 盧廣仲宅男變潮男

盧廣仲為247系列創作。(New Balance提供)〔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New Balance以復古鞋款大受文青歡迎,歌手盧廣仲就為247系列拍攝一系列廣告,被New Balance封為247小隊長,盧廣仲以「島嶼型動」為寫歌靈感,7日環島創作出「二十四小時柒天」經典單曲,表達台灣時下樂觀積極、活在當下的247生活態度。

2017年初的「島嶼型動」,盧廣仲藉著旅程中與在地職人的每段相遇、每個發生的意義化為創作的音樂分子,重新編構出專屬於台灣精神的247音樂火花-「二十四小時柒天」,切身體現隨勢變化、活在當下的247精神。隨著247 Mid披上機能外衣登場,盧廣仲「二十四小時柒天」的Oberka Remix版則賦予247系列更深切的冒險意義,繼首次以說唱方式呈現,這次將曲風加入具科技感的未來風格元素。

盧廣仲被New Balance封為247小隊長。(New Balance提供)247系列透過異材質與鞋面細節變化,詮釋生活中各種型態與穿著風貌,呼應24小時7 天所有造型、場合、全天候的生活型態,面臨冬季的Urban Outdoor風潮來襲,247 Mid以機能感十足的中筒襪套式造型體現「都會與戶外的結合」,並維持一貫輕量舒適腳感,打造秋冬的戶外都會型格。

盧廣仲穿上New Balance 247系列,化身都會雅痞。(New Balanc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