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yson吹髮機王賣一年不退燒 再推黑色盒裝限量版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堪稱台灣市場最高價的吹風機Dyson Supersonic,即使要價上萬元,自去年8月上市以來至今仍不退燒,業者再引進黑色盒裝限量版,以黑色皮質外盒搭配黑紫色吹風機,售價1萬6200元,僅在限定通路販售,包括台北SOGO復興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Dyson官網等。Dyson Supersonic再推出黑色盒裝限量版,售價1萬6200元。(Dyson提供)

而Dyson Supersonic憑什麼賣那麼貴?業者再次強調投入約台幣20億元打造頭髮科學實驗室,由103個Dyson工程師、毛髮專家和造型師,歷經4年的時間,從空氣動力學到頭髮的細胞結構進行研究,到目前已測試將近1600公里的真實頭髮。吹髮機王Dyson Supersonic賣一年不退燒,主打快速乾髮卻不傷髮質。(Dyson提供)

從吹風機技術面來看,Dyson Supersonic將V9數位馬達置於手柄,以高轉速結合氣流倍增技術,讓風量增大3倍,達到快速乾髮的目的。此外,因為吹髮溫度高於150度會讓頭髮的蛋白質流失,因此利用智慧溫控,將氣流溫度永遠保持在150度以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