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每個女人都想要!內衣設計師出手 這樣妝果真性感又可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JILL STUART彩妝向來標榜女人要帶點純真般的性感。今年耶誕,品牌特別與時尚設計師JILL STUART的長女Morgan Curtis合作,推出的限定彩妝組合。

Morgan Curtis是一名內睡衣品牌設計師,目前居住於紐約,其自創品牌「MORGAN LANE」在紐約、倫敦、巴黎百貨公司都設有櫃點或專賣店,其內、睡衣設計是走可愛又性感的風格,融合蕾絲、網紗、圓點等元素,隱隱約約流露出性感氣息。MORGAN LANE內睡衣走可愛又性感風格。(翻攝MORGAN LANE IG)JILLSTUART 睡衣派對彩粧組(水玉心紗)2,450元。睡衣派對顏彩盤 、筆恆魅眼線液筆、睡衣派對眼彩盤、唇彩蜜凍、化粧包(水玉心紗)以蕾絲網紗內衣為設計靈感。(高絲提供)

這次,JILL STUART推出兩款讓人感到心情愉悅的可愛大人系組合,裡頭的彩妝品項相同,皆包含了睡衣派對顏彩盤 、筆恆魅眼線液筆、睡衣派對眼彩盤、唇彩蜜凍4項產品,但由Morgan Curtis設計出兩款不同風格的化妝包及產品包裝。

當中的「水玉心紗」以蕾絲網紗內衣為設計靈感,成熟帶女人味的氛圍當中多了點玩心;另一款「粉漾女孩」為刺繡圖繪的可愛插畫設計,結合夜空星辰與MORGAN手繪箴言的設計。JILLSTUART睡衣派對彩粧組(粉漾女孩)2,450元。睡衣派對顏彩盤 、筆恆魅眼線液筆、睡衣派對眼彩盤、唇彩蜜凍、 化粧包是LANE刺繡圖繪的可愛設計,結合夜空星辰與MORGAN手繪箴言設計。(高絲提供)耶誕派對的Dress code是睡衣。(高絲提供)淺粉紅色、淺黃色、粉紅色、白色、淺藍色5種色彩組合的彩妝盤。(高絲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