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高掛紐約時代廣場 熱血警察拖病身打又摔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華研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炎亞綸陽光帥氣的形象備受廣告廠商喜愛,其中一項面膜代言品牌看好他的高人氣,日前特地買下紐約時代廣場及上海靜安寺的大螢幕播送,巨幅海報上還有粉絲的霸氣應援「炎燒亞洲,淪陷全球」,讓東西半球都有炎亞綸身影。

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華研提供)炎亞綸目前正在橫店拍攝電視劇《請賜我一雙翅膀》,劇中化身警察,這對於總被冠上「富二代」、「霸道總裁」的他來說,可說是非常興奮的挑戰,女主角則是在中國擁有四千年一見美女稱號的SNH48鞠婧禕。這次在戲裡炎亞綸為了追查真相,救出冤獄的女主角,一路跟惡勢力比拚,前兩天首次拍攝打戲,但當地忽冷忽熱的天氣讓他不小心感冒,在頭昏腦脹又發燒的狀況下套招、練打,一度還摔了一個大跤,相當辛苦。

除此之外,由炎亞綸參與主演的《一路繁花相送》和《親·愛的味道》兩部電視劇,據悉也即將播出上檔。

炎亞綸日前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及上海靜安寺的大螢幕。(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