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ino仿造1:1宋仲基 「恐男症」女星整個不行了

Gino和斯亞模仿送仲基和宋慧喬。(民視提供)〔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Gino愛舞成癡,不定時會在網路發表舞蹈作品,除在民視《舞力全開》找斯亞合作跳「太陽舞」外,更自掏腰包拍攝仿造《太陽的後裔》舞蹈MV,恰巧明天就是備受矚目的雙宋婚禮,拍攝影片中的場景、服裝、導演都是Gino砸錢下去找朋友一起合作,原本拍攝的飯店老闆不願意借出拍攝,但Gino說:「我跟他們說我這都是自己自掏腰包拍攝,如果能完成我這傻子的舞蹈夢,真的很感謝你們」,老闆被他誠意感動也大方借出。

Gino模仿宋仲基。(民視提供)Gino服裝1:1完全仿效宋仲基的迷彩服,朋友也贊助斯亞婚紗,Gino說所有人一起拍攝12個小時,拍攝大概花費三萬來製作,影片中呈現劇中四個經典橋段,像是女主角遞上紅酒,但因為身穿軍服不能喝酒的男主角直接親吻女主角,有趣的是斯亞患有「恐男症」,光是Gino要衝過去的時候,斯亞就「克服」超久,甚至比拍攝時間還長。

Gino自掏腰包拍MV。(民視提供)《太陽的後裔》男女主角感情戲甜蜜蜜,戲外也要結為夫妻,被問及是不是也想婚了?Gino笑說自己真的還不敢,希望多存一點錢再來談婚姻,Gino說:「當年跌了一跤真的摔到心坎裡,當時到大陸(中國)發展兩年,回台灣我欠了一百多萬,好不容易還清正在慢慢存錢,想要給另一半更穩定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