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舞力》敲鐘 侯怡君:流汗流血流淚殺出一條路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民視《舞力全開》風光拿下金鐘52最佳綜藝節目獎,日前舉辦慶功宴。侯怡君感動說:「真的是流汗、流血、流淚殺出的一條路,能以舞蹈舞出一片天,讓觀眾看見我們,今後會繼續為節目奮鬥,讓更多人知道國標舞。」另位主持人GINO因出國缺席。民視《舞力全開》順利敲鐘,主持人侯怡君與曾參賽的藝人們一起慶功。(民視提供)

曾經參賽的藝人小嫻、阿布、姚采穎、安妮、顏曉筠感動參與慶功,廖家儀還特地從香港飛回台灣祝賀,小嫻開心說:「舞蹈節目終於被看見了,過去很多人誤解國標舞就會男生女生很多親密接觸,其實共舞雙方必須非常專心,專業的比賽沒有人在乎那些男女觸碰,我們努力呈現舞蹈的力與美,並挑戰身體極限!」侯怡君(中)與阿布(左起)、安妮、顏曉筠、廖家儀、小嫻、姚采穎一起慶功。(民視提供)

節目製播5年,超過百位藝人、舞者到節目中尬舞,製作人崔長華也感觸滿滿:「節目不像美食或歌唱節目練一下就可以上,需耗費一段時間的時間練習,而且不是說換人就能換人,節目製作的困難度超乎想像,感謝願意來參與節目的藝人與舞蹈老師,謝謝他們為節目流血流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