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冰島藍湖溫泉 「熱」情魅力無法擋

Blue Lagoon溫泉的泉水,在陽光照耀下閃耀藍色調相當迷人。(記者莊士賢攝)〔記者莊士賢/冰島報導〕位於北歐的冰島,雖然地名中有冰字,但它是一火山島,由於位處歐亞大陸板塊與北美洲大陸板塊交界處,冰島火山眾多、地質活動頻繁,也因此,冰島的地熱能源豐沛並且有許多地熱溫泉,其溫泉數量在全球亦是數一數二,體驗溫泉「熱」情也成為旅遊冰島的Must Do之一。

冰島溫泉多,其中Blue Lagoon是名氣與人氣皆高的溫泉。(記者莊士賢攝)冰島溫泉多,其中,Blue Lagoon(藍湖)是名氣與人氣皆高的溫泉。初次體驗Blue Lagoon的人大多會被它藍色的泉水所吸引,Blue Lagoon溫泉中含有矽、藻、礦物等成分,陽光照耀下泉水色澤閃耀藍色調相當迷人,趨近泉水細看會發現泉水藍中帶著白色調,而美麗的露天藍色溫泉池與周遭自然景觀相交織,繪出一幅迷人的溫泉景觀圖。

Blue Lagoon溫泉池中,大家穿著泳裝浸泡其中,享受泉水熱情。(記者莊士賢攝)Blue Lagoon溫泉池範圍頗廣,溫泉池中男男女女穿著泳裝浸泡其中享受泉水熱情,由於溫泉位於戶外,泡在熱呼呼湯泉中不會感到太熱,大家三兩成群邊泡溫泉邊聊天,又或是邊泡溫泉邊品酌飲料,也有人靜靜泡湯欣賞周遭景色,歡樂又悠閒氛圍瀰漫溫泉池各處。

泡溫泉之外,不少人臉上敷著來自溫泉的矽泥,看去「臉好白」!據悉矽泥對皮膚有益,來到Blue Lagoon,泡湯同時不妨順便敷臉美容一下,將矽泥敷在臉上,數分鐘後將臉沖乾淨,體驗矽泥的美容功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