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醜聞燒進樂壇 「她」自爆要當妓女接客

Kaya指控自己還是女團成員時被迫「和任何人上床」。(翻攝自Kaya twitter)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近日好萊塢金牌監製哈維威斯坦被爆出數十年性騷擾多名女星及員工,轟動全球,今年33歲的前「小野貓the Pussy Cat」成員Kaya Jones也踢爆自己被高層操控。

當年的小野貓走性感路線。(翻攝自每日郵報)

Kaya指出自己受到經紀人和高層操控,甚至要她當妓女接客,消息一出驚爆樂壇。早先小野貓曾有意重組,並放話試水溫,沒想到隔沒幾日,Kaya Jones就在自已的twitter爆料。

Kaya直指自己也是色情產業的一環。(翻攝自Kaya twitter)

Kaya在twitter上說,自己2003年還少女的時候就被操控,她寫著:「我是女團成員,我也是色情行業的一環,就是因為我歌唱事業讓我成名,擁有我的人就想利用我賺所有的錢。」還說自己必須被安排跟任何人上床。Kaya在twitter指控被安排跟任何人上床。(翻攝自Kaya twitter)

她還指出自己退團就是因為情況太差,逼得她不得不放棄自己的夢想、隊友和1300萬(約新台幣4億元)唱片合約。對於Kaya的發言,其他前成員卻不同意,團員中的Robin Antin就指Kaya講話「噁心兼荒謬」,還引用安迪沃荷的話嘲諷Kaya大概只想得到15分鐘成名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