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麗穎破英文遭戰學歷 粉絲硬起來網路開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長相甜美可愛,因主演電視劇《花千骨》而爆紅,近來成為收視保證,演藝事業步入巔峰,批評也隨之而來,先前她為時尚品牌代言,卻被嫌太土,近日她為某品牌錄製英文VCR,但不標準的發音引起兩面論戰。

趙麗穎長相甜美,很受粉絲歡迎。(翻攝自趙麗穎微博)趙麗穎與Angelababy、劉嘉玲為某名牌錄製影片,影片以愛做為主軸,每個人都要說一句「What would you do for love(你會為愛做什麼)」,影片由趙麗穎開頭,她先是用中文說「我會為愛變成更好的自己」,接著要說出標語,沒想到她的發音十分不標準,「What would you do」聽起來像是「哇嗚嘟嘟」,而後面的Angelababy發音則是相當漂亮,劉嘉玲更是以流利英文回答,相比之下更凸顯趙麗穎不標準的發音。

趙麗穎評價兩極。(翻攝自趙麗穎微博)這段影片在短時間內引起討論,許多人認為這句英文很簡單,就算英文不好多下點苦功還是可以念得很標準,批趙麗穎一點都不用心,更有酸民戰起學歷,說她的教育水準很低,才會看起來如此沒氣質,粉絲也跳出來幫偶像講話,表示不要用學歷來衡量一個人,更不該因為她的英文不好就抹煞她的努力。趙麗穎的英文引起討論。(翻攝自微博)

影片點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