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紹峰被問趙麗穎過夜情 趙又廷林更新忍不住...

馮紹峰出席活動不斷被逼問「趙麗穎」。(翻攝自電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麗穎日前被拍到奔往「蘭陵王」馮紹峰家過夜10小時,密戀傳聞疑似成真。馮紹峰昨現身電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發布會,對緋聞不做任何回應,一同出席的趙又廷、林更新不停憋笑,反倒成為當天亮點。

馮紹峰(右)始終保持微笑,眼神直視前方不答,讓一旁的林更新(左)及趙又廷(中)嘴角失守。(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馮紹峰7月被爆與趙麗穎拍拖,兩人打死不認愛,隨著趙麗穎停留在馮紹峰家過夜照片曝光,戀情似乎有譜。馮紹峰昨日被問及此事,全程眼神直視前方封口不談,不料記者不停追問「趙麗穎」,馮紹峰始終維持一貫笑容,在旁的趙又廷及林更新見狀卻忍不住笑意,露齒大笑起來,也巧妙化解尷尬。趙麗穎日前被拍到在馮紹峰家過夜一晚。(翻攝自趙麗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