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把老婆請出來 陪王力宏工作到天亮

王力宏的老婆和林志穎夫妻檔,全程陪伴王力宏工作到天亮。(福茂唱片提供)〔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今發迷你專輯《A.I. 愛》,首波同名主打歌《A.I. 愛》MV中也和擬真機器人「Sophia」大談戀愛,飾演他訂製的完美情人,其中一幕王力宏和機器人Sophia結婚,他還特地向老婆李靚蕾借婚戒,最後卻因Sophia手指太粗作罷,讓李靚蕾笑喊:「史上最大方的老婆~老公跟別人結婚老婆還聽話親自送上婚戒!」

王力宏在新歌MV中自導自演,和他私交甚篤的林志穎,在《A.I. 愛》MV拍攝當天,也特地開著要價千萬起跳的藍色林寶堅尼助陣,還邀王力宏一同試乘幾千萬元的白色麥拉倫,更現場大秀甩尾特技,帥度破表,此外,科技龍頭李開復也客串演出,陣容強大。

王力宏在新歌MV中和擬真機器人「Sophia」大談戀愛。(福茂唱片提供)王力宏這次專輯探討現今全球關注的議題「A.I.人工智能的革命」,用音樂呈現人工智能化時代面臨到的道德與情感問題,「在這個聽起來很美好的未來世界,高科技能解決世界上很多問題,但沒有眼淚的世界是不是真的比較好呢?」此外,王力宏的老婆李靚蕾和林志穎夫妻檔也特地前來,一路陪王力宏拍攝MV到早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