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竟要李靚蕾交出婚戒 王力宏老婆說話了

王力宏推出首張迷你專輯。(宏聲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王力宏推出首張迷你專輯,他在同名主打歌《A.I. 愛》MV,要與擬真的智慧機器人「Sophia」談戀愛,王力宏特地向老婆大人李靚蕾借了結婚戒指拍攝,最後因機器人手指太粗而作罷,李靚蕾對此開玩笑大喊:「史上最大方的老婆,老公跟別人結婚,老婆還聽話親自送上婚戒!」

李開復相挺王力宏,特別在好友的MV中露面。(宏聲提供)

他暌違2年推出新作,這次專輯以迷你專輯的方式發行,第一波專輯《A.I. 愛:第一集》,收錄《A.I. 愛》、《沒有眼淚的世界》兩首新歌,靈感來自連續參加4年的「太陽谷峰會」,他談到:「我的創作多來自於生活,A.I.時代的來臨是我們這ㄧ代的故事!」

王力宏拍攝新歌MV,與人工智慧機器人大談戀愛。(宏聲提供)

王力宏在新歌MV中自導自演,找了擬真機器人「Sophia」當女主角,從初識、約會演到結婚,對於要化身「超完美男友」,歌王坦言第一次與機器人拍戲的難度很高,更找來科技龍頭李開復客串演出,好友林志穎則出借名貴的跑車入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