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新節目胖到險出框 網紅主播狠甩4公斤肥油

人氣網紅主播「視網膜」主持新網路節目《視網膜BIG辯》。(PUSH MEDIA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以KUSO調侃方式播報時事新聞的「眼球中央電視台」,每每推出便引發討論熱潮,也帶動主持人「視網膜」人氣,他富有磁性嗓音,再搭配正經八百的播報方式,深受網友喜愛,更被封為「耳孕王子」。他將在9/8晚間9點於「視網膜粉絲團」推出新網路節目《視網膜BIG辯》,為此特別甩油4公斤,笑說自己看起來更清爽。第一集探討「直播新藍海」,邀各式奇怪直播主暢直播經驗分享,他表示許多直播令他匪夷所思,最不可思議莫過於「吃東西」。

人氣網紅主播「視網膜」(左)主持新網路節目《視網膜BIG辯》。(PUSH MEDIA提供)無論是政治、社會議題,視網膜透過獨特揶揄播報方式及分享觀點,引發網路討論回響,而籌備已久的新網路節目,主要探討軟性生活議題為主,但仍延續視網膜一貫反諷的風格,他說:「眼球中央電視台著重在時事議題探討,還有非常強烈的國家符號在內容中,但《視網膜BIG辯》娛樂性較重,並與現場來賓互動創造『笑果』,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節目第一集主題「直播新藍海」,討論現今網路直播現象,邀請告別式、正妹及海鮮拍賣直播主,各個特色鮮明也在場直接示範如何直播,視網膜看了瞠目結舌,也被他們幽默語氣逗得笑場,而問到哪一種類型的直播,是讓他覺得最不可思議,視網膜回:「吃東西直播!」他解釋:「總覺得我們花了一堆時間砸錢做節目,但流量還遠遠不如一個坐在餐桌前吃東西的網美,這其實蠻讓人挫折的。」

人氣網紅主播「視網膜」(左二)主持新網路節目《視網膜BIG辯》。(PUSH MEDIA提供)此外,視網膜在試錄一集後,從鏡頭看到自己的雙下巴,讓他震驚不已,就連經紀人也是看了直喊「太誇張」,即刻下達「減肥令」,他笑著表示,不知道自己變得這麼圓潤,直到看到畫面中的自己,倒抽一口氣,心中吶喊:「臉已經可以鼻子為中心,用圓規畫出一個圓。」私下工作人員也一直訊息他,不斷嘲笑他變胖,為要激發他羞恥心及更認真正視形象,自此,他開始積極減肥,每周至少4次有氧運動鍛鍊身體,搭配飲食減量,讓他成功甩了4公斤,視網膜開心說:「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明顯,但有感覺衣服穿起來比較沒那麼貼身,現在計畫透過肌力訓練,讓自己看起來更為結實。」網路節目《視網膜BIG辯》將在9/8於「視網膜粉絲團」播出。(PUSH 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